77!

随心所欲~

致孙哲平:

诶嘿,大孙。

那年你和夏天一起来啦。
我的运气总是很差。
我想是因为在这神之领域,

能够遇见你,就已花光了我全部的运气。

一柄狂剑为我挡住烽火,你说:“甭管什么人冲我来就行。”
这位北京城里的爷啊,痞里痞气又风华绝代。
你义无反顾跨越半个中国地图,来到我身边对我说:“双花哪里够,要百花才好。”
那年小小的百花,怒放的百花,在小屋的一隅葳蕤生长。
再睡一夏站在浅花迷人面前说:“将心里的杂念,彻底射杀干净吧!”

于是从前我没有宇宙的,现在我有了。

心动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吧,那时候日子很苦,但有你陪着我,所以我没说过丧气话。看见你时就会想起那四个字。

撇横竖钩提弯钩撇点。
横竖横竖横折横点点横竖横折横。
横撇捺撇横钩撇捺。
撇竖撇横钩竖钩点点。

整整三十二笔,满满我喜欢你。

我也曾想过你的初恋会是怎样。我想你这么优秀的人,我大概是没法攻略的。或许早就有人为你赴汤蹈火过了,早就有人爱了你十几年,还约了下个十年,早就有人陪你义无反顾疯过一把了。
但我仍愿追随你的轨迹,也允许你将我忘记。

你和夏天一起走了。
你走的那一天啊。桃花都开的好难看。
我想把你头锤烂把你埋进祖国的大好河山里,但又想说什么都没关系无所谓,想嘴臭你愿你余生都残废,但最后却又改了口:“不要疯掉,你还要做我的榜样”,想赌气证明你不是我的谁,但我的脑袋简单,里面除了冠军就是你。

生气归生气,但还是很喜欢你。

我记得那年有一期《荣耀周刊》上写大漠孤烟将代替那柄狂剑,陪我走下去。
我觉得他们说的都不对。
大漠孤烟的双拳守护的是十年霸图,
而落花狼籍的重剑从来只为百花缭乱一人而斩。
纵然指责唾骂甚嚣尘上,可如今你仍然是我唯一的光。

不想和你错过下一个夏天了。

孙哲平,我喜欢你。
从第二赛季到第十赛季。
从百花到霸图。
从以前到以后。
我真心的。

你可不可以试着爱上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你真挚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张佳乐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