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!

随心所欲~

NXX:无组织 无纪律(一)

1、

进入NXX半年之久,你发现其实NXX的节奏也并没有想象中的的那么紧张。工作之余,也十分人性有碎片化的休息时间。


除了,


NXX扫地机器人全年无薪无休为您提供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!


2、

这段时间里,和印大忙人除了找不着人就是在补觉。

于是——

“陆景和,你醒了,和印已经被我告破产了。”


“陆景和,你醒了,和印的防火墙又让我和悠悠破啦。”


“陆景和,你醒了,莫式心理课堂开课了。”


3、

你保存表情包的手根本停不下来。


4、

而莫医生经常会抓来在斯沃尔特王国见不到的鹩哥调戏,美其名曰研究花生漂亮的毛色。


“夏彦花生呢?”

“没看见哦。”

“我刚刚还看到它站在你肩头?”


“莫弈你中邪啦,我身旁没鸟,改天我找个神棍给你看看。”


5、

被夏彦捂在手心里的花生:妈!我要憋死了!!妈!!!


6、

夏彦还是捧着从中学时就在读的原版聂鲁达诗集。

仿佛是最坚弥又无声的告示,

八年里你们都是一点都没变的。


7、

比如,


你还是看不懂西班牙语的聂鲁达诗集。


8、

可聂鲁达的诗是白玫瑰染了鸽子血。


9、

左律师这时候在干什么呢?


毫无疑问,律政先锋已经掏出了平板开始审阅卷宗了。


10、

但是一本正经的左大律师某天被某总裁逮到卷宗里藏着《恋爱心理学导论及实操方法》!


NXX大型社死现场。


11、

天凉了,和印该破产了。


12、

某心理医生眼镜反射出一道深藏功与名的光。


大概……是我的错觉?


13、

晚上左然送你回家时结结巴巴的解释着有关他课外读物的事。


14、

你内心OS:啊左律师他怎么可能会读这个呢,他是不是觉得我最近沉迷爱情做工作不专心!他一定是在暗示我这个,怎么办我不能让左律师失望啊!今天就加班把案卷整理完吧!


15、

“其实我读这个是因为……”


“左律师我一定会努力的!”


左然:???


16、

小区门口。你飞快的跑回房间打开灯,从阳台上向左律师招手示意。

我安全到家啦。谢谢左律师啦。


左然抬头看着张牙舞爪向他传递信号的你,

却觉觉你比月色美甚。


17、

“今晚月亮很好看,别熬夜加班了。”


你收到左律师的消息。


18、

你抬头。


​云破月出,月色在流云罅隙里泄露一线天光,如山尖尖上的雪一般澄澈。


19、

突然想到卓文君在诗里写,


“皑如山间雪,皎若云间月。

愿得一人心,白头不相离。”


20、

是不是左律其实想告诉我,除了工作和严苛,


拉开办公桌的抽屉,


他仔细研读过一遍一遍又一遍的法典之下,也会压着一首首隐藏着晦涩浪漫的情诗。




和藏在搭档关系下隐忍难发的爱意汹涌。









文笔不佳,为爱发电,ooc严重。🌟


评论(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