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!

随心所欲~

NXX:无组织 无纪律(二)

21、

Update NXX最新日常。


《知名画家z的百万甜心宠模》《震惊!和印总裁竟沦为群欺》《夏彦:打倒资本主义——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!》《独家视角:莫弈解读陆景和作死背后的心理驱动力》



说人话就是陆景和突发奇想让我做他的模特最后被集体攻击的故事。


22、

左然呢。


左律师掉线还在重连中。


23、

“让我画一幅阿芙洛狄忒吧,虽然没人见过这位希腊神话的美神。”


“可只要我望向你眼底,她的美就有了生动的参照物。”


24、

“姐姐,求求你啦~”


25、

后来怎么样了?

别问我我不知道了,

听说好像是被莫医生摁着头去做家庭作业了。


26、

如果我是一个游戏里的人物的话,

那现在我一定受到了来自四位学神的负面buff:


无限自卑。


27、

比如,作为NXX新收入麾下的劳动力,我业务能力不如左然,专业深度不敌莫弈,黑科技的技能树没点满,也没有天赋技能钞能力。


作为NXX这个和尚庙的雄性激素中和剂,我既做不出像中华小当家那样闪闪发光的可口饭菜,也干不过那个全年午休永动机扫地机器人,甚至修水管都修不过某人!!!

28、

那我老老实实的做个会卖萌的吉祥物?


“初代可爱吗?”


29、

啊,我又输了。


30、

意志低迷的时刻,

NXX又给了我莫大莫大的感动。


31、

“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天平,而成为律师是去维护社会正义的天平。


你现在自觉分量太轻,撼动不了不公和无序的摇摆,所以你该努力让自己的砝码更沉一些,而不是在摇摆里摔得支离破碎。

你说对吗?”


32、

“有能力的人太多,可是你只有一个。


而你因为这份唯一,所以在我眼眸里,你的锋芒永远毕露。

因为这份唯一,所以在我要珍惜的所有美好里,


拔得头筹。”


33、

“一路坎坷不平,还有我护着你。

从豆蔻年华到垂垂老矣。

我愿陪你,


不止执手,不止锤炼。”


34、

“姐姐是站在我心尖尖上的人。


这点,谁也赢不了你。”


35、

你破涕为笑。


36、

“陆景和你的心肯定是榴莲!”


“莫弈你不带眼镜能看清姐姐的艳芒吗,我能,哼。”


“让你哄人不是让你说理,左然你懂不懂!”


“……”


37、

瞧,他们又开始了。


幼稚鬼们。


38、

目前战况惨烈。


尤其……


39、

本战地记者很荣幸向各位介绍,


看,那个最高的男人马上就会成为叙利亚战壕。


40、

其实陆景和的出现,意义非凡,



好像是我在建筑垃圾里找到的糖,


在荒芜里种出的春天。


41、

比如,认识陆景和之后,我的努力向上多了一丝甜甜软软的动力。


我往上爬不仅仅是为了做高级律师,去为社会正义叠加公平的砝码了。


42、

更是我想爬过那么多级可爱的台阶,

然后站在童话般的晨光里,

像城堡里的公主那样闪闪发光——



等你来牵我的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